主页 > 中文 > 帮助中心 > 行业新闻 >

行业新闻

支付宝都有数字货币吗_独特的数字指纹-哈希函

流量次数: 作者:佚名 发布时间:2022-07-20 18:15

在哈希函数中,提供输入值X,计算对应的固定输出值H。输入给定的值也不能得到两个不同的结果。另外,哈希函数

具有有效的计算速度,通过输入一定值,计算结果不花费时间。

哈希函数有两个大特征。

在哈希函数中,输入的X可以是任意长度的字符串,但是输出值H的长度一定,绝对不同。SHA以256为例,输出的实际长度必须是正确的256字节。另外,X的1位变动引起雪崩效应,造成输出的H天差地。

哈希函数虽然是函数运算的一种,但由于不是输入值X和输出值之间而是通过逻辑数学过程计算,所以不能直接从H反转X。

因此,相反,为了将H降低到特定范围,只能不断地交换输入值X并一个一个地尝试满足条件的输出值H。大量的贫举运算是最好且最快的方法,工作负载证明机构

以寻找特定格式Hash值的过程比特币为例,需要一定数量的开头0。我保证每10分钟只能注册一个人。

在比特币的系统中,每次记账时,上一块的值Hash都与当前书签消息一起作为原始消息进行Hash。另外,输入X多次考试、数亿次考试,实行一次结果H就可以验证。

因此,加密哈希函数的主要特征是不需要实际看到,并且可以验证交易消息的集合是否被改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