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中文 > 帮助中心 >

帮助中心

狗狗币为什么怎么便宜_狗狗币重挫42%并非大户倒

流量次数: 作者:佚名 发布时间:2022-07-20 18:15

值得注意的是,狗狗币上周的交易量超过1300亿美元,时价总额膨胀到650亿美元,这次的崩溃引起了巨大的鲸鱼门是参加期货合同还是下跌的大问题。

在市场上,如果说马斯克在“周六夜现场”登场狗狗币,狗狗币一定意味着价格达到顶峰,但是节目开始后,狗狗币反而价格下跌,很有可能成为投资者典型的“买谣言、卖事实”操作。

马斯克为什么对狗狗币感兴趣,狗狗币不是相信可以颠覆货币系统,而是很有可能反映个人嗜好。

另外,在狗狗币Google的检索热潮也超过了比特币,NBA队伍达拉斯独行侠等犬币的名人粉丝可以宣告胜利。

狗狗币是高度集中的数字货币,目前排名前109的地址掌握着合计狗狗币的总供给量的67.4%。其中,狗狗币的最大所有者是比较新的,于2019年2月成立。

根据资料,前14位的家庭在过去30天里增加了46.6亿美元狗狗币。过去7天,只在第9个地方贩

卖狗狗币。即使分析扩大到前50位,纯增加额也达到了43.6亿美元。

现在第21位的保有者减少了34亿3000万美元,3周前的20大保有者现在也在75位以内。

即使狗狗币增加到10倍,也没有大户大幅减少的证据。

根据数

据,期货市场也不是导致最近货币价格下跌的最大原因。期货平仓量比上周增加了290%,但是距离4月16日的540亿美元的平仓量高峰还很远。

当然,这些平仓行动确实给货币价格带来了一些压力,但是大量的平仓不仅冲击了货币价格,更不用说货币价格在一周内上涨了10%。然后,衍生品交易所应该分析强制执行了平仓的部位。

由于4月16日的货币价格变动,变成了7亿2600万美元多空的单被平仓。本周,“被平仓的多单”比“被平仓的空单”多,这个明显上升,突然不能防御造空者了。

考虑到每天期货的平均交易量达到280亿美元,过去一周不得不补充的3.4亿美元的购买规模明显很小。

因此,狗狗币最近的销售压力明显有可能在室外进行,持币量前50位的“巨鲸门”没有出现异常的销售行为,因此期货市场也没有出现大量的平仓。